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蘭陽博物館 vs 明池森林遊樂區

蘭陽博物館 最紅的人物乞丐  . 參觀禁帶腳架進入!這回已是第三次進來館內.此行會來是收到 蘭城晶英 寄來的雙人住宿優惠券,二姐難得休假本來是她要帶小姪子去後來他覺得只住也沒甚,且近來我有時間又有車所以變四人成行.

養鴨人家 本次一樓展場換成葛瑪蘭古文物的展出與上回來不同.

                         
鴨賞的製作環境縮小版

館後方的溼地平台


去的當時宜蘭正在舉辦紥稻草人的活動而且近千個,那時只要經過稻田都會看見其蹤影,現在可能近尾聲了

<><><><>
弟弟長這麼大可能還沒這麼靠近稻草人過.離開後先帶老媽吃飯(吃素),再到 嘉澎碳烤 本店吃個爽,這是第四次來但是都跟不同家人來.可惜這回讓我失望極了不是前三次的味道,換烤肉師父了嗎?聽說在市區泰山路有分店下次再去試試烤肉師父有沒有跑去那邊掌廚.

第二次前來 野夫炊煙 去年九月帶老媽跟阿姨到福山植物園 下來後到這歇歇腳喝個茶,不過那次下小雨但是不同的時間與季節它都有截然不同的氛圍

入口的陳設多了小花也替乾枯的木頭增添生命力

蠻符合店名的感覺

茅草屋後方就是雙連埤,記住-不同的季節與時間它都有截然不同的氛圍
這張是去年10/6到福山植物園回程來時拍的.整個下午飄著細雨.


飯店有電腦可玩嗎... 還是跟媽下去游泳.. 泡SPA... 玩PS3 ?


晚上回飯店一定要給他好好的游一下泳舒展筋骨再沖個SPA

弟弟你看你看...那邊有好多白鷺絲說.

屁啦!那是別人亂丟白色朔膠帶的還想騙我! 切...

媽...人家腳痠借我靠一下啦!

哇!美極了...趕緊打手機要老媽務必下來走走看看否則此行除了白吐,下一回也不知何年何月會再來了. (上來的這前半段路小彎多且狹小陰暗又潮溼還真讓人以為走錯路,自己都覺頭昏搭車的人更不舒服只要去過拉拉山的就知道這一趟路是標準的北橫)

這裡的雁鴨超多幾乎不怕生鴛鴦也好幾對

"迎風亭"是吧(我取的)

停車場走下來約200公尺靠近園區路旁有木棧道讓你行走,畢竟這條是主要道路非區內園道.站在此位置幾乎可眺望整個池景

喲!託你的福第一次來,我也是

拍到自己都忘記走進去瞧瞧

難得小姪子非常配合拍照,我想他也認為這裡很漂亮


林間木棧道,但我沒走上去

感覺有那麼點FU


只聞樓梯響 不見人下來

這張景取的還可以嗎

別吵,夏日炎炎讓我打個盹....

超黏媽咪的小姪子

在這邊拍完不久後回到羅東順道繞去買順進蜜餞逛了玉兔鉛筆廠再到礁溪買諾貝爾奶凍後就回sweet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