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宜花東六日高雄 vs go home Day6

沒料到一個人的旅行到了尾聲竟然讓我感到一個累字,嗯!也對,不再年輕了...今早8點半吃完早餐後進房再查一下鼓山區有什麼特色小吃,主要想到"海之冰"去吃冰啦.又找到以前沒注意到的萬全肉圓,而且同條路上太好了.他的肉圓是小顆用蒸的(類醬油碟子大),而且皮吃起來就像...不像皮啊!應該是用米漿作的比粿仔條細嫩多多所以根本不像皮.好吃好吃夏天吃起來又爽口,又叫了魚丸湯小虱目魚丸吧....當天有點昏,接著繞一小圈想吃冰...哇哩勒...'海之冰"每週一公休啦. 萬全肉圓: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1號

高雄市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每次經過這裡都想進去看不過好像需要是教友才能進入所以就在對面馬路拍照



到這裡整個六天旅行畫下句點.拍這張照片時天氣陰陰的也斷續飄著毛毛細雨所幸我已回到平地.接下來的回程也很順利,感謝老天在我出遊的這幾天都很平安還有天氣都很晴朗還有民宿的主人給我的福利與優惠謝謝你(妳)們有機會會再相遇.我更期待下次的"一個人的旅行"再見 下回見! 還有還有那些小花要更堅強的活下去喔......
p.s 回程下民雄買"正宗民雄鵝肉亭"鵝肉,別進錯門了.這家是連當地居民都誇好吃的.也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之前每次出差回程經過民雄必買的.        


2011/5/19 蘭陽博物館 vs 明池森林遊樂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