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宜花東六日台東 vs 高雄Day5

照例行事住宿地都在隔早辦理check out 後才拍照,你也知道到達當天大都很累也得辦check in 又要拿行李,或許你會說一個男生出門哪有那麼多東西可帶,拍謝厚!我就是那麼機車... 也不是啦此次我帶了老NB去,重3KG多又相機攝影機的而且是自己開車凡事自己來.民宿又不比大飯店可能提供電腦給你使用,隨性玩也得隨時了解目的地狀況還六天哩!咦..問我?NB還能用為何要再買.
它的斜對角是馬亨亨A館,這一區都是獨棟型別墅.昨晚住的就是2F樹葉遮住那間,陽台很大厚真的有夠"西照日"啦!

昨晚有一家人在這裡乘涼聊天蠻不錯,只是台東天氣太好連晚上都是吹熱風,還是買個零嘴躲房間吃喝一番爽快!早上我並未在民宿用早餐所以不知滋味如何...有機會再來囉.

好啦!其實我沒在民宿吃早餐是有目的,也是看了雜誌特地來朝聖,咦!不就是這?比對一下.

有時散步 確認完成,但不太好意思大剌剌拿著相機朝店家猛拍所以先在躲在車上拍

到這已是早上10點出頭還蠻好停車的,不過有人一到店口就鬥嘴....唉! 吃個早餐那麼難過不吃也罷不是嗎....

據書上寫這家店由3位同是台東高中的同學,畢業後也到台中一起升學,工作,最後還一起回台東開了這間店.而且各有專精喔!當天去只看到照片上左右那兩位而已,寫至此讓我想到當天進去時因該先向她們說我要拍照才對有點失禮了!若有幸被她們看見這篇還請見諒.


櫃子上的手作布包是照片書本左邊那位小姐作的,其它手工雜貨是她們朋友作的

記得這是C套餐,幾天來幾乎沒吃到什麼蔬菜剛好補充一下

加點的水果優格(店家自調的)幫助消化,其實還想點烤蘋果和桑葚冰沙嚐嚐


手殘拍的有點糊了

原來東管處上面視野是這麼的無限寬廣

風聲 海聲 還有樹葉的悉悉嗦嗦聲

我在台東天氣晴,海平面上還可看到綠島

流水造型池裡還有小魚

停車場花圃裡的大花松葉牡丹

不用怕!上面有大樹哥幫你們遮陽

看你們活的那麼努力,我也要加油!

記住喔要努力的活下去!

值得一來的地方

不按牌理的路程方向也能發現美好的事物,一個人的旅行真好


喜歡上一個人 的旅行了

曾經幾乎只剩老年人跟隔代教養小孩的三仙台 [比西里岸] 白守蓮部落,在有關人士奔走下讓離鄉的年輕人與留下的隔代教養孩子們正在攜手迎向他們與故鄉的未來

當天經過部落時傳來震撼與嘹亮的聲響,尋聲找到了這個特別的地方,往內一看正好原民小朋友正在表演"寶抱鼓樂"還見到嚴長壽先生與相關人士.原來當天原民小朋友正在展現他們辛苦學來的成果!給你們加油加油! 如果有興趣電洽 部落文物展示休閒中心 TEL:0988-353122  想欣賞"寶抱鼓樂"請先電話洽詢預約 台11線109.8K處沿海岸北端小路轉進即達

驅車離開台東後晚上7:30才到達高雄市.傍晚6點左右在枋山沿海看見夕陽西下的美景,竟然還看的到小琉球耶!!!天氣多晴朗可想而知.本想等到日落但等了會預估要再20分左右,算了,於是一直趕車又遇到週日車潮多.走屏鵝公路轉國3再走88快速道路轉國一下三多交流道....今晚的落腳處 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訂的是雅仕客房這已是三度來訪.只有一句話就是"沒話說"









哈!六天還是有點趕...今晚到便利商店買泡麵啤酒飲料,簡單的解決晚餐也再度整理照片.整個旅途錄了很多影片老話一句,待我把youtube搞好再po影片上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