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真夏 尖石 水蜜桃

換個場景今天我們到峇里島玩水去...

啊~是園區建築有峇里島風的 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 啦!這裡不只有溫泉SPA還有親子戲水區.此區在去年做了大調整,減少了1/3左右,故漂流河的部分就取消但增設了女湯區(裸湯).

區域雖縮小些但不至於讓人降低玩興,會到溫泉度假村來就表示來泡溫泉的占多數,來玩水的是附加上去讓大人能陪同小孩一起(國內小孩愛泡湯的不多吧愛玩水是真),要不然泡冷水市區就有何必跑到山區來你說是吧.可能業者也觀察許久所以改了.

同時也增加了更多休憩座椅.



小姪子簡直玩瘋了,早上六點多跑去運動近八點又與我上尖石來,再玩累一點下午他就知道.(累垮)

由於近中午,有的去附設餐廳用餐有部份住宿的也辦理退房,霎時人變少,而我們自備御飯糰與飲料就這麼簡單給當一餐.(若自帶輕食入場請低調點也不要干擾到別人惦惦的吃吧,因現場規定禁帶外食).

泳圈與浮板園內免費提供借用很方便.此時山那邊烏雲飄來下了一小小陣雨,

滑梯上多水雖是磨石子的路面還是濕滑務必小心,小姪子跌個四腳朝天手肘破皮還好沒事,可能他用跑的.雖然我都在另一邊泡溫泉,但隔一會兒總是習慣性站起來往他那邊瞧呀望的~是那種父愛使然嗎~哈~


過了下午兩點多人突然多了起來,而且是一群群的應該是內灣逛完吃飽進來泡湯,算了算時間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整裝後離開了會來尖石.之前我已寫過這裡所以其他照片若有興趣請看我 因為會來尖石這篇吧.

離開後當然不能忘了這裡的水蜜桃,我離開會來過尖石二號橋(萊爾富便利商店前)即往右邊山區(苗120縣道)開去,約莫5分鐘左右我的前方出現三家賣水蜜桃的攤位,右一攤左二攤,本想再往裡邊開想想算了,繞回頭變成右邊的第一家買,其中一些過程我差點買了進口水蜜桃...下面說~

先提醒~正尖石出產的水蜜桃外紙箱都有如圖圖樣,及側面地圖,若沒有你得小心了,散裝暫且別論不過更得小心!

台灣的水蜜桃再紅也大都紅一半,且它的紅是那種深粉紅白點狀的,不是進口整顆紅得很漂亮均勻那種,其他部位則是略帶青黃色.如圖.第一攤老闆還把其他桃子的枝葉剪斷插在進口桃子的蒂頭上哩!切.我照片是在迴轉後的第二攤買的(算中間嗎),老闆娘告訴我他的對面與隔壁攤是同老闆啦,所以您要是有來這裡可別買錯了.

許久不見的小楞聞到水蜜桃香氣也忍不住,給了它一顆.

小楞說:...我能吃才有鬼ㄌㄟ!

 汁多味美又鮮甜~~~~~ㄨ賣!

說明~迴轉第一家要買時發現的1.水蜜桃其中一顆貼標沒撕乾淨留半橢圓殘膠狀 2.剪其它桃子枝葉插在進口的蒂頭上.3.外箱非上面提示的紙箱.PS.它賣八顆350元,量販水蜜桃一顆25元左右.它最旁邊小的10顆裝200元那應該是尖石的(符合台產外觀).進口水蜜桃絨毛經運輸變少,短至光滑,台產新鮮較長,粗.

這是兩週前在台北希望廣場買的,這家是"水蜜桃阿公"從拉拉山下來賣的,本想衝上去拉拉山買但怕買到不甜剛好他們有下來省的我跑一趟.說實在買的當時前一週都下雨也不是很甜(她也說了),要我中旬後再買會更甜.PS.拉拉山水蜜桃的外盒更注重如紋面的原住民老婆婆標誌,箱側還有流水號哩.要注意喔.

再怎麼紅就是一半左右,還是粉紅白點相間.這就是國產水蜜桃的模樣.應該沒錯吧.

同場加映~~~上週一大早同樣帶小姪子坐高鐵轉搭義大客運入園時約早上10點,本想多拍照但又怕耽擱後人潮更多所以直接往特洛伊城堡慢慢玩去.太陽好大....


一層層的玩或逛上去,到頂層露天區往下看的景緻.反正先玩再說.到了下午兩點玩水活動開始整個園區水霧瀰漫又不能拍了,繼續往室內玩去.等看完3D鬼船出來後....挖哩ㄌㄟ...外面下大雨.結果~結果~

等到雨小看看外面,嗯~這回也不用拍了...

接著一大一小就這麼慢慢晃呀晃的走到摩天輪搭摩天輪去,好遠啊~沒事離這麼遠要...,搭完回程在不很暗也不很亮的情形下沒用腳架也沒VR裝置在橋上拍了這兩張,.

這天回到台中家裡已是晚上十點多一些.所以下回想拍照的朋友們擇一吧,要嘛先拍再完,最好兩點前,當然你也玩不到幾樣逛不到幾個地方,二嘛,分兩次去玩.一次去玩,一次去拍這樣應該就能盡興了.哈~

照過來~若您對這玩意兒(噴水涼風扇)有興趣建議到A區大衛城3F的希臘風情館去買,她有NG品定價390元打五折.不良品只是那隻犀牛部分塗漆有點糊而已,其他都正常.而其他商店賣的是定價390元第二支打4折,平均一支273元,所以看看囉.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