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日月潭 向山遊客服務中心

從上一篇開始寫的文章就如同在寫回憶錄一樣,趁還有印象之前我想把它忠實的記錄下來.標題的這一天與好友開著車繞到尚未正式開幕的日月潭 向山遊客服務中心 來看看這與眾不同的政府服務機關.

它坐落於台21線經日月潭鬧區往水里的路旁,由日本團紀彥事務所設計師統籌設計外觀以清水模工法.詳細請閱  向山遊客服務中心 網頁.

前方的日月潭飯店區.站這你可稍喊一聲還有迴音哩!徐徐吹來的涼風讓人昏昏欲睡.

第一跟第二個門進去是整個魚池鄉旅遊導覽,以及相關農作產品介紹後面有間視聽室,凹進去的地方則展覽當地作家的手工藝品.那艘船我後來再去上面已擺滿花草(有兩艘)

這一區是辦公室現已繩索圍起暫不能過去.很羨慕在此上班的公務人員因為有這麼漂亮的地方上班.

綠葉扁舟

每個角度都美

船後斜坡上去可到達屋頂就是咖啡廳戶外區的上方,可以較高的視野觀看湖區

Cofe shop 外觀.現在有賣"局長茶葉蛋"還有真空包可帶.but very so so 純個人意見.便利商店的也不錯吃.

借景的方式與湖面連成一面.

不錯的氛圍咖啡與餐點可以再改進,用起來很一般實在可惜...我想傍晚來感覺會更不一樣;不過還要看跟誰來

這是從入口右方上去的觀景台與另一邊不相通但用意一樣,中心造型就如同雙手環抱或說兩支飛鏢.對面中間最高那棟飯店是台灣人(老闆)蓋的,外觀有支船帆造型"金柱"好像還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聽說蓋在涵碧樓上面而且住一晚費用2萬起跳就是要把它比下去,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住客一晚連被開2次房門的事太離譜!

右方建築

可看到左方建築,我的鏡頭不是超廣角所以抱歉了.有機會到日月潭不妨來走走坐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